视频:周笔畅穿丝质长裙被赞好美  献唱《神奇马戏团》主题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09: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身丝质长裙亮相,周笔畅果然是越来越美了,难怪一出场台下就不时传来“好美”的声音。久未露面的周笔畅公开出席活动,一定是为自己的音乐宣传造势吧。其实,今天是合家欢电影《神奇马戏团》的全球首映礼,周笔畅是以影片中文主题曲《闪亮的魔法》演唱者身份亮相。

  听惯了周笔畅的笔式情歌,忽然听这么一首节奏明快的歌曲,还真是让人眼前一亮呢。现场,周笔畅跟大家分享了她录制这首歌曲的故事,她透露,因为需要更快乐的情绪,录制时需要想很多开心的画面,让大家也觉得好像进入了神奇马戏团。此前,她曾为“喜羊羊”录制过主题曲,在她看来,这次的演唱不需要改变自己的声线贴近小孩子,而是用音乐的感觉和氛围带领观众进入电影世界。

  据了解,《神奇马戏团》讲述了身为一家之主的欧文意外获得了一盒“不能吃”的动物饼干和随之而来的种种奇遇,这盒饼干吃了就会变图案相对应的动物,发布会上,当被问到自己会选择变成什么动物时,周笔畅的答案竟然是恐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