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子枫自曝荧幕初吻玄机  与熊梓淇组最萌身高差情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09: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7日,校园轻喜练爱剧《我和两个他》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主演张子枫、熊梓淇等悉数亮相为新剧宣传造势,身穿白色蛋糕裙亮相的张子枫一出场就成为全场的焦点,印象中还是《唐山大地震》中的小女孩突然就长大了,并且还在剧中谈起了恋爱。谈到自己首次出演感情戏的感受时,张子枫害羞表示:

  从已经曝光的片花不难看出,在剧中张子枫和熊梓淇竟然有吻戏,首次出演感情戏就有吻戏,这对未成年的张子枫来说恐怕难度不小吧。

  采访中,张子枫透露,吻戏的部分至少要等到自己成年以后再拍。《我和两个他》讲述了张子枫饰演的鬼马少女林圆与熊梓淇饰演的高智商数学天才肖恩,因为一部奇特的相机而产生的甜蜜逗趣的爱情故事,在剧中,张子枫和熊梓淇同是大一新生,而在现实中,熊梓淇比张子枫大9岁,虽说有网友质疑两人搭档演感情戏有违和感,不过,熊梓淇却表示:

  为了展示两人搭档不差CP感,拍照环节熊梓淇特意蹲着和张子枫合影,原本186和160的身高差被调个个儿,也着实是萌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