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爽大学拍新剧 休闲打扮变酷女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09: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17日,郑爽现身北京工业大学拍摄新剧,一组现场路透照曝光。爽妹子穿梭在学校食堂和图书馆,身穿宽松T恤变身酷女孩。

  她当天连续换了三套衣服,在对剧本的时候,她穿着T恤搭配牛仔外套,一头短发认真看剧本的墨模样十分淑女,气质相当好。正式拍戏后,她换上紫色T恤,脖子上挂着大耳机,变身嘻哈女孩,还在镜头里掩嘴轻笑,青春可爱;之后她又换上白色T恤,穿着一黄一粉亮色长袜,依旧是中性酷酷的打扮。她背着包坐在食堂的餐椅上补妆,可以说相当专注,还在食堂里来回穿梭,点餐,非常接地气。作为当红小花,郑爽当然免不了被学校的同学围观,不过她似乎是习惯了这样的状态,毫不在意周围的目光,和工作人员愉快交谈,神态轻松自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