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鹏晒一家人合照未见奥莉 儿子挑眉似笑非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11: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17日,李小鹏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的幸福合照,照片中李小鹏带着墨镜穿着西装,妻子李安琪身穿黑白条纹礼服美丽端庄,儿子奥利奥正脸出镜超级可爱,美貌高高挑起似笑非笑,女儿奥莉则未出现。

  看到有爱的三口合影,粉丝机智评论:怎么只有奥利奥,奥莉去哪儿了不知道为啥看到弟弟的头毛就有点想笑哈哈哈哈哈太可爱啦!想我的小奥莉,和底迪的下半张脸。

  另外,最近李小鹏一家人还参加了晚会,有同在晚会上的小伙伴分享了很多现场的照片和小视频,其中就有一段是李小鹏尴舞的画面。退役后的李小鹏看起来越来越圆润,但是没想到舞姿竟然还可以那么妖娆,还带有几分可爱。他一只手拿着酒瓶,与外国友人尴舞从容不迫,想必平日里没少练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