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超越调侃粉丝滤镜太重 晒对镜自拍照大长腿吸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11: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16日,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在微博晒出自拍,透露今天有学习新舞,还调侃粉丝道:“今日打卡,你们别在吹我好看啦,我知道你们喜欢我,但是粉丝滤镜太严重了,严厉批评。”照片中杨超越披散着一头长发,穿着白色上衣搭配黑色短裤,秀出一双大长腿,身材纤细苗条,很是吸睛。随后她还在评论区逗趣留言:“我们关起门来,在自家嗨。”

  对此,粉丝纷纷评论:“说你好看没有粉丝滤镜是实话,请你正视自己的美貌”、“不吹不带滤镜,你是真的好看,今天是不是胃不舒服,吃东西的时候注意啊,照顾好自己,我们一直陪着你”,还有粉丝搞怪表示,“我就是喜欢这样相貌平平 路人颜值 普普通通 不知道在哪里能一抓一大把的仙女杨超越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