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丽颖自曝进入休整期原因称 身体出问题脑后方血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09: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赵丽颖 花千骨 血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赵丽颖出道十一年,曾出演过多部知名电视剧,先前她在新戏杀青后,宣布进入“休整期”,不再接拍新戏。她日前接受专访透露停工原因,其实是与健康状况有关,她先前曾被医生警告身体出问题了,不仅脑后方血栓,心脏也很弱,骨头好几处也都有伤,她才开始担心自己的健康。

  她透露过去自己曾在拍摄骑马的戏时坚持亲自上阵,没想到期间却发生了意外,马受到惊吓让她从上面摔了下来,当时她并没有立刻就医,“我以为只是扭伤,没有当回事。”没想到之后再就医,骨头已经错位突出,腰上肿出了一个大包,后来在拍摄《花千骨》的时候,赵丽颖特别在腰间别上一朵花,就是为了掩饰骨头突出的地方,她称自己在拍戏的这几年间,身上留下了不少旧伤,而且多数都不会痊愈了,只能不让它恶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