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法国队夺冠众星庆贺!网友喊话林更新兑现送电影票承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16: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6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法国队42战胜克罗地亚队,时隔20年再夺冠,随后众星发文庆贺感慨。其中某品牌称如果法国世界杯夺冠,旗下商品套餐退全款。而该条微博得到林更新转发并立起flag,称如果该品牌退款,自己便送出一千张《狄仁杰四大天王》电影票。如今法国队夺冠,该品牌发微博称已经启动退全款流程,网友纷纷调侃道林更新:林更新先生!您好!!请问,你电影票准备好了吗?等着拿你的电影票了,你说 怎么个送法儿

  凌晨时分,林更新也跑到之前的微博下留言称:克罗地亚队可能买了夺冠套餐,我去准备电影票了。而看到林更新承诺买票,网友也忍不住搞怪评论阿更,送完就去好好赚钱吧,毕竟这都可以去买一个大挂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