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舒畅衬衫配牛仔裤似邻家姐姐 手牵小女孩两人长相相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15: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舒畅 北京 邻家姐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期,演员舒畅从外地返回北京,出现在北京机场,她身穿白色字母T恤,外搭蓝色格子衬衫,搭配牛仔喇叭裤,脚踩高跟鞋,在机场如走T台,气场可以说相当强了。她此次疑似是私人行程,身边没有工作人员跟随,走在她身侧的是一位长相跟她很是相似的小女孩儿,这难道是舒畅小姐姐的妹妹?

  只见小女孩穿着黑色虎头T恤搭配黑色修身长裤和黑色休闲鞋,一头黑发梳成小辫子,还背了一个双肩包,虽然完全是朴素的打扮,但未施粉黛的小脸非常好看。也许是之前没有面对过媒体,此次小女孩儿面对镜头的时候看起来有些拘谨。舒畅则一路拉着女孩儿的胳膊,保护力十足。小女孩儿也任由舒畅牵着,十分乖巧可爱;两人虽然一路没有语言交流,但是亲密关系一目了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