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流星花园》道明寺霸道强吻逼哭杉菜掀热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10: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新版《流星花园》热播讨论度居高不下,10日晚间最新进度已进展到道明寺因吃醋强吻杉菜的画面。剧情播出后,相关话题又冲上微博热搜。

  影片中,道明寺一出场却面露凶光,质问杉菜:“你敢耍我?你这个坏女人,为什么这么过分!”接着一把拽住女主角的手,见对方逃跑,又用力把人抓回墙边,让女方吓得花容失色。接着,他的手被女生挣脱,握在手边的佳人见有空隙,拔腿就跑,他随后跟上,就把人压在墙上强吻,见对方不从,二度强行求吻,时间达10多秒,最后见心上人哭着求饶才罢手。

  道明寺一看到杉菜哭成泪人儿,很快又态度软化,柔声安慰道:“我以后不会再伤害你了”,短短3分多钟的片段,态度就有180度大转变,让不少观众傻眼,还有人直接吐槽:“这不是霸道总裁,这是人格分裂吧”、“偶像剧为什么像校园霸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