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郎朗看好世界杯法国夺冠  透露将开始录制全新专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10: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世界杯进程已过大半,这一届赛事可以说是出乎了大多数人的意料,多支热门球队均未走得太远,不仅普通球迷们为此惋惜,连亲历现场的郎朗都觉得不可思议。7月9日,某手表品牌在上海举办了一场与足球有关的巡展,品牌大使郎朗亲临现场,为展览揭幕。郎朗坦言,品牌自身悠久的历史与其不断融合创新的精神,和自己对待古典音乐的态度不谋而合。

  比大多数球迷幸运的是,本届俄罗斯世界杯,郎朗和该品牌一同到现场观看了两场比赛。昨日在现场,郎朗还与大家一同分享了其亲眼所见的“内马尔式翻滚”,他笑称现场看更喜感哦。不过美中不足的是,郎朗支持的几支球队都未能进入到四强,德国、阿根廷更是早早出局,略显无奈的他表示只能希望法国夺冠了。

  关注郎朗的应该都知道,他因左手受伤而休息了将近一年的时间,这对古典音乐界来说,实属一大憾事。不过令众多粉丝惊喜的是,前两天郎朗正式复出,在美国开了自己的第一场复出音乐会。而昨日在现场,郎朗也透露,接下来将会录制全新的专辑,除此之外,还将继续捐赠音乐教室,争取今年能够捐够50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