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亦菲嘻哈装扮现身机场  赴奥克兰拍摄真人版《花木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10: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颜好、腿长、气质高的刘亦菲近日现身首都机场,黑超遮面的她看起来酷劲十足,头戴黑色棒球帽,身穿宽松黑T搭配修身运动裤,腰间还系着一件黑色上衣,刘亦菲这身行头成功的把嘻哈风刮到了机场。

  虽然是一身简单的黑白搭配,但依旧掩盖不了天仙姐姐那清新脱俗的气质。刘亦菲一路与女助理开心闲聊,频频露出的笑容都散发着仙气。走在机场大方让摄像师们跟拍,面对镜头依旧面不改色,推着行李箱大步往前走,俨然一副老江湖的样子。

  据悉刘亦菲此次现身将飞往奥克兰拍摄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该片预计于今年9月开机,虽然距离影片上映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已经有不少网友表示非常期待了,毕竟,迪士尼动画版的《花木兰》可谓是当年的经典之作,而此次翻拍究竟能否超越经典也是网友们关注的一大热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