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云翔保释成功后首露面 董璇贴身陪同现身警察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14: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董璇 高云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29日,高云翔被爆成功获保释出狱。79日上午815分左右,高云翔保释后首次现身,和董璇一起步行出现在悉尼著名的华人区查茨伍德区警察局门口。这是高云翔自3月底因涉嫌性侵被捕以来,首次在公开场合露面。两人均身穿墨绿色羽绒外套,下身穿运动裤和运动鞋,分别头戴黑色和白色鸭舌帽,董璇还戴了黑色口罩。走进警局后,董璇摘掉了口罩,和高云翔一起与接待警员用英语交谈。

  发现记者的镜头后,董璇显得十分不安,频频向外探望。与妻子相比,高云翔则显得较为淡定,全程表情都十分坦然。不久后,一名女性警员走出警局,在查看了记者拍摄的照片后,她向记者确认:按照澳洲法律,在公共场所拍摄照片是合法的,我不会要求你删除照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