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丞琳波点裙俏皮窦靖童酷劲足 许魏洲获奖受宠若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09: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每到大型颁奖晚会现场,明星们总是牟足了劲想要成为全场的焦点。对于观众们来说,那自然是搬好小板凳好好欣赏了。7月6日晚,《中国TOP排行榜》2017年度颁奖晚会在北京举行,许魏洲、杨丞琳、张信哲、孙楠、指南针乐队、窦靖童、彭佳慧、尚雯婕、赵雷、好妹妹等盛装出席。久未露面的杨丞琳一亮相就成为全场的焦点,波点裙俏皮又不失性感。与杨丞琳的俏皮着装不同,彭佳慧一袭亮片小短裙,再搭配高跟鞋,大长腿尽显,最重要的是转身还有小心机。

  窦靖童居然也来了,这绝对是意外的惊喜呀。

  一身便装就亮相红毯,窦靖童果然是酷劲十足呢。尚雯婕也走酷酷的路线,不过嘛,炎热的7月穿一身黑还戴着手套,确定不热吗?言归正传,今天是《中国TOP排行榜》2017年度颁奖晚会,这么多明星可都是奔着奖项而来的。歌手许魏洲最终凭借第二张原创专辑《THE TIME》获得“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拿奖之后的他显然心情很是激动,直呼受宠若惊。

  当晚,张信哲、杨丞琳分别获得年度最佳男歌手、年度最佳女歌手。窦靖童获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尚雯婕摘得“年度最佳作曲”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