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磊做客《这!就是世界波》 王自健直呼直播压力山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09: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鼓掌!今天的《这!就是世界波》录制居然请到了吴磊和蒋梦婕,这简直是意外的惊喜呀。虽然小编一直是吴磊的姐姐粉,可小编必须要诚实的说,今天,小编是冲着主持人王自健来的。

  自从世界杯开始,“伪球迷”小编我就迷上了一档节目《这!就是世界波》,看着主持人王自健在节目中应对现场各种突发时的混乱操作,着急又好笑。如今,世界杯已经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阶段,“业余主持人”王自健是否能沉着应对各种突发状况?日前,小编在《这!就是世界波》录制现场采访到了王自健。他表示,做《这!就是世界波》这档节目感受到了这辈子都没有过的压力。

  看来,王自健在节目中应对现场各种突发时的混乱操作都不是演出来的。

  看节目的观众可能会发现,无论是主持人、嘉宾,在现场都会有一些和观众的互动,事实上,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现场没有一个观众。

  同期:18:52——19:14  (观众朋友们不知道啊  我们这么大型的一个综艺节目  我们现场是没有观众的  没有观众有多可怕  就台上这几个人自己假嗨  做直播我们还要假装观众有反应 有掌声  还要留口子  给后期上声音的时间  哎呦我的天)

  都说有压力就会有动力,有动力就能进步。如今,王自健已经渐渐适应了直播的节奏。

  同期:18:30——(做直播这块儿  现在是真的很有经验    以后任何直播节目都可以来找我)

  这是无形中又拓宽事业道路的节奏呀!恭喜恭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