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倪萍参加凉山帮扶脱贫 资助彝族女孩上大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10: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倪萍向华西圆梦基金捐赠了一笔助学资金,用于帮扶8年前彝族救人英雄的妹妹彝族女孩尔主达尔上大专。

  据了解,201512月, 倪萍主持《等着我》的一期节目时,找到了2010年西安列车在路过德阳广汉大桥遇到了洪水时,救了一列车人生命的凉山英雄、80后彝族青年尔主吾良和另外一位彝族救人英雄。但2017年冬天,尔主吾良的妻子去世,家庭生活遇到了困难。20186月,恰巧妹妹尔主达尔参加高考,达到了大专录取线。倪萍得知彝族女孩尔主达尔是彝族救人英雄尔主吾良的妹妹,决定无私资助她圆梦。

  倪萍承诺:尔主达尔三年读大专的所有学费、书杂费,电脑学习上网费、甚至每学期从学校回家的路费,都由倪萍个人资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