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舞林大会》重磅来袭 言承旭太紧张要戴口罩跳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09: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娱乐圈也是刮起了舞蹈的热潮,继街舞的火爆后,又一档明星舞蹈节目即将跟我们见面啦。7月5日,《新舞林大会》在上海举行了启动发布会,董洁、侯明昊、秦岚、乔杉、盛一伦、汪东城、吴莫愁、言承旭8位明星舞者悉数登场,为这档即将于7月22日登陆东方卫视的新节目卖力吆喝。

  “外行人看热闹,内行人看门道”,既然是舞蹈节目,这些明星们的舞蹈实力究竟如何呢?用网络神舞来鉴定一下吧……

  不得不说,大家这舞技还真的都挺有看点的,期待你们接下来在节目中的表现哦。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舞林大会》还聚集了不少偶像剧鼻祖,势必要撩起一轮回忆杀。言承旭凭借《流星花园》中那个霸道傲娇的道明寺成为了观众心中的经典,此次听说他就是来“报仇”的,因为之前在剧中的舞蹈让他被嘲笑了好久。

  既然是来报仇的,莫非你在舞蹈上有自己的杀手锏?大家都很看好你的招牌“笑容杀”哦。

  戴口罩跳舞,言承旭果然是不走寻常路。不过当天来到现场的,确实就有不少明星就是来圆梦以及勇敢尝试的。

  看来不管有没有舞蹈基础,明星们大都是抱着谦虚的态度而来。说起如今大热的舞蹈battle,相比侯明昊的初生牛犊不怕虎,几位哥哥姐姐明显就有些逃避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