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馨予男友曝光后首现身 撩发娇媚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17: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馨予 娇媚 男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日,张馨予被拍到现身机场,这是她被曝光男友后首次被拍到现身公众场合。她身穿长款“病服式”条纹衬衫配牛仔裤,长发披肩气质佳,戴着墨镜非常有气场;她与一名随性的女性先是在VIP休息室休息,之后办理手续走出VIP室,出来之前张馨予还亲自向工作人员问路,亲力亲为给好评。她还一直跟随性的女性侧脸聊天,边走边撩长发,颇显娇媚柔软。

  近期,有网友曝出疑似张馨予男友的身份,对方是一位武警指战员,名叫何捷。据了解,何捷曾和张馨予一起参加过节目。在节目中何捷是张馨予的教官,对张馨予很严厉,因为职业需要狠心把张馨予留多年的长发给剪了,为此张馨予还哭过。还有网友扒出,张馨予530日晒出的度假照,与男方微博晒出的是同一个地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