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茜白T配短裤显清爽 一路冷脸眼神犀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16: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宋茜 北京 茜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5日,宋茜由一辆白色保姆车护送到现身北京机场,身穿白色印花T恤搭配牛仔短裤,一条长腿白嫩笔直又充满力量感,造型清爽怡人。随性她身侧的除了一位工作人员还有一位身材高大的保镖,宋茜下车时获保镖手撑车门上方,相当有范儿。与她一同下车的还有她的一个新款行李箱,透明的设计模仿当下流行的透明包,宋茜不愧是走在时尚前沿的潮流女孩儿。

  不过她当天的心情并不像她的造型那么清爽明朗,下了车之后,她在保镖的护送下只顾闷头往前走,脸上毫无笑意,时而看向前方的眼神显得很是犀利。周围有不少粉丝热情跟随,也没有得到她的回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气太热了呢?

  即便如此,她的机场造型仍旧得到粉丝赞美:“我茜的22大长腿”、“茜妞茜妞爱你,好好照顾自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