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佟大为一家巴黎时装秀归来 两女儿同款大长腿惹人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15: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佟大为 关悦 巴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佟大为关悦夫妇的两个女儿佟知霏、佟知玲一起在巴黎某时装秀太上走秀的消息火爆全网,T台上的姐妹俩穿着一模一样的亮黄色裙子携手走上秀台,沉稳表现让人眼前一亮。5日,佟大为关悦以及两个女儿被拍到现身北京机场,看样子像是从巴黎时装周上胜利归来。

  视频中,佟大为身穿黑色T恤搭配休闲裤和运动鞋,man十足地推着一家人的行李,关悦则轻装上阵,穿着白色T恤、黑色运动裤和小白鞋,还在肩膀上系了一件粉色薄衫,时尚感up。她提着自己的小包悠闲自在,十分惬意。而在巴黎时装秀上有着出色表现的两个女儿则穿着同框紧身裤,一个搭配白色T恤,一个搭配浅蓝色淑女上衣,都抱着毛绒玩具,同款大长腿相当吸睛,让人羡慕不已。姐妹俩一人走在爸爸身边,时不时拽着爸爸的背包;一个牵着妈妈的手,一家四口同行的画面十分温馨有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