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S撒娇黏人日常曝光!汪小菲暖心宠妻超有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09: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汪小菲 大S 撒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大S和汪小菲结婚八年,近来受邀录制真人秀节目《幸福三重奏》, 74日,节目首播,两人甜蜜有趣的互动立刻登上微博热搜。

  影片中,夫妻俩一到制作组准备的房子便开始准备行李,汪小菲把带来的衣物一件件拿出挂进衣橱,没想到大S不只带了冬衣,竟连白纱都带来,让他无奈笑问:“你想在这里补办婚礼吗?”听到大S云淡风轻地回了“对阿”,他也只能傻眼叹气。

  之后两人用餐时,汪小菲突然起身去上厕所,大S看不到对方,就紧张地喃喃自语待汪小菲回来后,她便撒娇说:“你不跟我说,我怕怕”,看来私下是颇黏人的个性,甚至要求汪小菲念故事给她听,而汪小菲也贴心地陪伴老婆,还帮大S温柔按摩,小俩口甜蜜的私下生活难得曝光,引来不少网友直呼羡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