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萧敬腾被李敖长女说 像同性恋 公司已请律师处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17: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萧敬腾接下29届金曲奖典礼主持重任,表现大获好评,不过他在星光大道上的一身造型,却遭李敖长女李文在社交网站公开发文批评,说他又娘又像同性恋,还戴女人的珠宝。一番言论不但引起众怒,还引起萧敬腾粉丝不满,认为她根本存有性别歧视,引起轩然大波,而如今萧敬腾经纪公司也有下一步动作,已证实会对李文起诉。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敬腾经纪人已证实将会对李文提告,据了解,除了公然侮辱,毁谤罪之外,文中李文指出萧敬腾收了代言费一事,也会是诉讼重点之一

  而李文听闻萧敬腾公司将起诉后,仍火辣呛声:‘告,欢迎来告,我最近缺被告,你们要把事情搞大,那太好了!台湾的同志可以一起告。’接着又反问对方要告她什么,“名誉权?毁谤?侵权?好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