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叔圈101”何炅孙红雷C位竞争激烈 黄磊黄渤山争大哥你pick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16: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何炅 黄渤 黄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娱乐圈刮起了一股叔圈101”的风,网友们脑洞大开的搞起了叔圈101” 不少中年大叔级别的男演员纷纷入选,黄渤、吴秀波、张国立、孙红雷、黄磊、张涵予、张嘉译等男神纷纷上榜。网友还很贴心的为他们pick的大叔取了昵称山争大哥、三石哥哥、三水弟弟等等……其中被称为不老男神吃了防腐剂的何炅也被有幸入列。

  73日晚,何炅通过微博晒自拍,并自侃回应圈叔101”,写道:听说我有机会C位走花路?十分的逗趣。照片中,何炅坐在车里,对镜微笑,非常的阳光,就像邻家大哥哥的样子。孙红雷也通过微博对此梗做出回应,写道:面对 c位王 帅雷雷,希望各位加强自信,赛出一个好成绩,争取c2的位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