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唱功差被diss?杨超越老板称 是我错了要骂就骂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10: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从《创造101》中脱颖而出成为“热搜体质”的杨超越加入火箭少女101成功出道后热度依然不减,也有不少网友对其舞台实力提出质疑。

  近日杨超越所在公司闻澜文化的老板在采访中针对网友的争议和质疑做出回应,并夸赞杨超越具有流量体质:“她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人”。

  杨超越老板回忆对其第一印象,形容她“穿着学生服背着书包,从台阶上下来,非常像张柏芝。”并大赞杨超越360度无死角,任何装扮都很美。至于网友质疑她舞台实力被其他101成员吊打,闻澜文化老板也忙为杨超越辩解:“唱功的确比较差,这事儿是我错了,你们不要骂杨超越,要骂就骂我。”更直言要实名diss举报杨超越的人,认为他们都是“键盘侠”,根本没有认真收看节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