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荷兰弟全家福曝光!与弟弟穿西装站一排颜值爆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10: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荷兰 蜘蛛侠 全家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新一代“蜘蛛人”汤姆赫兰德近来忙于拍摄的《蜘蛛人:返校日》的第二部,但还是特别抽空与家人一起参加活动,日前他们一家人受邀参加马球挑战赛所举办的慈善表演赛,一家六口一出场随即引起不少关注,在汤姆赫兰德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当天哈里王子及威廉王子也在场,他与爸妈及三个弟弟也拍了全家福,只见他们家中的男成员都穿上西装、衬衫,一家人对着镜头笑得非常开心。不少粉丝看了以后,纷纷大赞他们一家人的颜值都很高,而且弟弟也都非常帅气。

  此外,汤姆赫兰德也晒了一张与19岁双胞胎弟弟的合照,两个弟弟都穿着深蓝色西装外套,看起来也非常帅气,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两人站起来都比173公分的汤姆赫兰德还高,因此有不少粉丝调侃,“看起来再过几年派迪都要比你高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