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中华助阵全球旗袍盛典  透露下半年将会上五部新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09: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旗袍,作为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传统服饰文化,完美展现了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含蓄的气质和魅力。7月2日晚,全球旗袍盛典在横店影视城隆重举办,实力派演员何中华惊喜现身,为活动助阵。曾主演过《少年黄飞鸿》及《三少爷的剑》等多部经典古装电视剧的何中华被称为是“古装男神”,此次来参加旗袍盛典,自然也是十分地应时应景。

  来到横店影视城,勾起了何中华许多往事的回忆。当年在此拍摄过不少作品的他,坦言对自己饰演过的所有角色都十分满意,如果硬要选印象最深的,那肯定是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少年黄飞鸿》了。

  曾扮演过《三少爷的剑》中的三少爷谢晓峰、《少年黄飞鸿》中的黄麒英以及《六扇门》中的赵无极等经典角色的何中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这么多年戏演下来,还是更愿意挑战人物经历丰富的角色。

  虽然好角色的确是可遇不可求,但只要演技够出色,想要塑造出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人物角色也不是不可能。据悉在七八月份,何中华将有5部戏同时跟观众见面,具体的表现如何,大家到时候可以拭目以待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