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NBA詹皇签约湖人 炎亚纶吐槽“大猩猩”引论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15: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炎亚纶 詹皇 湖人 NBA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炎亚纶作风直爽,经常在社交网站发表言论,与网友进行交流。72日,他po文谈到关于NBA球星詹皇詹姆斯和湖人队签约,他写道:我的天黄色球衣的33岁球员价值四年1.54亿美元……是提供了最佳养老金和养老场所?意外引发网友两方论战,他也一一回复留言。

  有网友对此留言:有没有想养老或准备养老,只有詹姆斯自己知道……”炎亚纶直接回应:我说穿了,就是不喜欢没技巧的大猩猩。这句话引发网友两方意见论战,有人针对球技的部分讨论:“33岁还能用身体打球也是一种技巧了吧 也有人认为大猩猩一词有歧视之意,炎亚纶对此解释:赤木岗宪也是大猩猩啊, 大猩猩没有负面的感觉吧。针对不同的意见,他也直说:我本来就可以讲我认为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