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风波后首次公开现身 医院探望生病儿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09: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冰冰 风波 上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1日,有网友分享了范冰冰的最新行程视频,负面风波后的她首度公开露面现身上海医院看望33位需要做手术治疗的救助儿童,视频中的范冰冰一身朴素衣着,扎着马尾辫尽显精神干练。在工作人员陪同下与小朋友及家长见面,这也是范冰冰风波后首次公开露面。照片中还有她给生病的儿童送礼物的照片,小朋友笑得十分开心。此外,还有一张范冰冰观看小朋友们才艺表演的照片,而范冰冰平易近人没有明星架子蹲着与孩子们互动的这个举止被网友称赞人美心善。

  许久没有在公众视野中出现的她看上去整个人消瘦了许多,不过看上去状态不错。据悉,范冰冰公益项目爱里的心近期也在微博中透露第21批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其中18位小孩已顺利抵达上海某心胸医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