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西游记》师徒四人同框 怀念杨洁导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09: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要说这由六小龄童等人主演的86版《西游记》,可以说是家喻户晓,无人不知啦!近日,记者在北京大城小像CCTV大楼模型的揭幕仪式上,就拍到了师徒四人难得的同框画面。当天,迟重瑞,六小龄童,马德华,刘大刚师徒四人齐聚现场,可以说是相当让人感慨呀!

  而当天,还有一位小美猴王上台表演,六小龄童更是现场示范教学,传授美猴王表演动作的独家技巧,看来这传承经典是后继有人啦!

  因为当年有众多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的负责和认真,才有了观众们最喜欢的《西游记》,以至于到了今天,都是无法超越的经典。而当天的几位主演,更是回忆了与杨洁导演的点点滴滴。

  虽然大家都不再年轻,但是他们留在荧幕上的经典之作,将会继续影响更多的人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