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不是药神》笑泪首映  刘晓庆黄晓明多次被感动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09: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晚,由文牧野导演,宁浩监制、徐峥监制并领衔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在清华大学举办全球首映礼,宁浩、徐峥、文牧野携主演周一围、王传君、谭卓、章宇等悉数亮相,与到场观众一同观影,并分享戏里戏外的欢笑与感动。值得一提的是,观影过程中,主创及现场观众随剧情展开数度落泪,放映结束后,全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回忆起拍摄过程,王传君、谭卓等更是在台上几度哽咽。除了影片主创们分享他们的感动,当天的首映礼还来了两位大咖刘晓庆和黄晓明。看完影片,他们也给予了超高评价。黄晓明更是表示,必须要爆粗口才能表达内心的感动。

  最后,黄晓明还在现场向导演推荐自己,恳请导演下部戏找自己演戏,还表示倒贴钱也要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