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对话王晶 影市行业本不需要这么多资本骗子走了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16: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晶 降魔传 资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上海电影节虽然落幕,但电影节期间王长田、于冬等大佬抛出的“危机”一说还言犹在耳。资本撤退,影视公司或将倒闭,影市行业果真进入要遭遇一番洗牌?作为香港电影人最早进驻内地的代表之一,王晶的看法务实而又不乏乐观。

  香港电影最繁盛时,王晶最多一年要做十部电影。从1979年开始算起,王晶参与的电影不下400部,也因此圈里有个外号“王四百”。但是,王晶自己也明白,这其中大多说是按照套路来走的商业片,经不起推敲。

  进入内地市场后,王晶一如既往,按照古早之法炮制了一批王晶式电影,有些出乎意料大获成功,比如《大内密探零零狗》;有些则被唾弃,包括《澳门风云3》、《王牌逗王牌》、《降魔传》等,内地市场之大意味着差评也呈量级扩大,口碑对于票房的反作用力也让王晶开始思索,他不想被这个时代的波浪压倒。

  最新电影《大师兄》的架构和早期王晶的作品有些相似,但是对于这种相似,王晶给予了否认。而这其中最大的区别,按照王晶在发布会上的说法,“这部电影正得我都觉得害怕”。眼见近来《红海行动》、《战狼》的热火,这是不是王晶在观察内地市场后的心得?对此,王晶没有回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