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恭喜!玉木宏木南晴夏正式公布结婚消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13: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29日,据日媒,玉木宏和木南晴夏于今日正式公布结婚喜讯。玉木宏写道“虽然这件事情已经被报道出来了,但我还是要在这里向大家报告一下,我,玉木宏,和木南晴夏小姐结婚了。并不成熟的我们两个人今后会作为一家人彼此支持,珍惜至今为止的经历,未来更进一步。今后也请大家多多支持。”

  木南晴夏也写道“抱歉因为很多的事情,所以向大家报告结婚的消息晚了一些。前些日子,我和演员玉木宏先生入籍了。很开心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真的非常感谢大家。今后我们会一起构筑一个幸福的家庭,开很多的章鱼烧派对。希望这不是美列布的咒文的功劳吧”

  据悉,两人8年前通过好友介绍相识,去年4月共演富士台SP剧《女人的勋章》后发展为恋人,并秘密交往近2年的时间,626日二人正式登记结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