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江不吃醋?霍思燕向一男子投怀送抱亲密“咬耳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09: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霍思燕 杜江 吃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28日,霍思燕现身北京首都机场,只见她头戴彩色拼接渔夫帽,一头长发随意散落,以淡妆状态现身,看上去皮肤白嫩,保养得宜,略微有点肉的脸也是“幸福”的象征嘛!穿着上,她上身一件白蓝条纹短T,下搭黑灰色水洗牛仔裤,侧背着流苏手袋,脚踩老爹鞋,看上去清爽时髦,少女感十足。

  当天,霍思燕正在等待办理手续,不知看到了谁,露出了惊喜表情,对方更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声,,这一上来就是个大拥抱,不知道杜江会不会生气呢?该神秘男子身穿竖条纹短袖,年纪看上去与霍思燕差不多,两位故人一见面就热聊起来,霍思燕还特地转身避开镜头,捂着嘴小声跟该男子讲起了悄悄话,这关系,看起来不一般呀!

  随后,两人一起乘坐机场摆渡车离开,霍思燕还与大家挥手告别,十分热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