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鱼儿被胡可撩秒变表情包 手拿奥德曼真爱粉无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09: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胡可 真爱粉 小鱼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胡可带儿子小鱼儿现身机场,只见胡可头戴黑色渔夫帽,中长发披肩,上穿荧光色字母印花灰色T恤,下搭卡通印花四分裤,脚踩小白鞋,秀出纤细小腿,因为是以纯素颜状态现身,所以胡可特地拉低帽檐遮脸,不过这身打扮休闲时尚,显得胡可年轻不少。

  一旁的小鱼儿身穿卡通印花绿色短袖,下穿黄色短裤,被妈妈拉着一路上,样子十分呆萌,手上还紧紧抓着自己最爱的玩具奥特曼,真爱粉无疑,不过不知道胡可是不是走得有些无聊,开始拉着小鱼儿的手上下摆动,不经“撩”的小鱼儿立马兴奋起来,露出灿烂笑容,自带音效化身“表情包”,还奶声奶气问,,据悉,胡可此行是从无锡飞回北京,而母子俩最近也正在录制某节目,频频出行,看来去过的地方太多了,让“金鱼记忆”的小鱼儿都凌乱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