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JESSICA.C产后一周出门茶聚  恭喜好友ANA.R 顺利产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09: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安志杰 JESSICA C ANDY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刚刚才为老公安志杰,诞下第二胎的JESSICA C,才生完baby不到一个星期,这天就已经被拍到跟老公一起外出去喝下午茶了,连月子都不用坐,外国长大果然就是不一样啊。

  穿上便装,戴上墨镜的JESSICA 跟 ANDY,这天下午现身一家露天餐厅,同行还有ANDY的母亲 还有一名女友人,四人在餐厅一起享受下午茶,大家都有说有笑的,想必话题一定是关于家里的两个孩子吧。

  发现记者后,ANDY就跟母亲先离开餐厅,而JESSICA 跟女友人,就分头行事,从另外一个方向离开。

  而刚生完宝宝的JESSICA ,虽然还没有完全收身,看上去精神也不错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