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热血高校》7月燃翻网络  陈昊宇透露剧中打戏全真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09: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两年来,校园青春偶像剧逐渐在网剧市场火热起来,高甜的恋爱情节往往是观众为之津津乐道的看点,不过挥洒着汗水的热血校园剧也同样深受观众的喜爱。6月27日,由经典游戏IP《热血系列》汉化改编的运动题材青春剧《热血高校》在上海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导演许肇任、监制陈芷涵、制片人蔡明晃以及主演蒋雪鸣、曹佑宁、陈昊宇、赵粤等齐齐亮相。

  《热血高校》以柔道为主题,讲述了“恺英柔道社”里一群踏上运动竞技之旅的疯狂少男少女们的故事。既然整个剧都围绕着柔道这一项运动展开,那主演们自然也免不了要亲自上阵与对手过招。据悉在剧里所有的比赛全都是真打,怪不得陈昊宇透露自己在拍完这部戏之后,连教练都夸她的水平可以去参加比赛了。

  虽然几乎所有的主演们在拍这部戏之前,都没有接触过柔道这项运动,但在开拍前,剧组非常用心地给大家都请了教练进行训练,甚至在拍摄的过程中,也会有专业人士在旁指导。看得出来主创们都为这部剧花了很多心血,陈昊宇也表示即使大家都在拍摄时受过伤,但没有一个人叫过累。

  经过长时间的相处,《热血高校》的主演们,的确像陈昊宇说的那样,建立起了“革命友谊”。昨日在发布会上,两位男主演蒋雪鸣和曹佑宁,就肆无忌惮地开起了玩笑。

  此次在校园里的拍摄经历,也让主演们重新感受了一次青春岁月。不过跟剧里热血的角色们不同,陈昊宇的大学生活可以说是十分的“守规矩”,虽然也算是当时的风云人物,但却从未做过逾矩的事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