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维密摄影师曝101少女侧拍 吴宣仪秀迷人锁骨杨超越美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14: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宣仪 维密 杨超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维密大秀的御用摄影师Russell James在微博上晒出为《创造101》拍摄的大片。照片中,孟美岐侧着头,秀精致锁骨,Russell James还写道“祝贺你赢得第一,你的粉丝将为你骄傲”,吴宣仪则被他称为“wink天使”,她把玩秀发,甜美可人,杨超越则是侧对着镜头,相当惊艳,Russell James还为她送上寄语“你的努力终将会得到回报”,鼓励她坚持自己。

  在其他的照片中,赖美云带上黑色面膜做鬼脸,十分俏皮可爱。李子璇正在卷刘海,喜笑颜开,女孩们还在白T上签名留恋,抛去了舞台上的荣光,用不同的角度看101女孩。她们是一群正值豆蔻年华的少女。但,总要有梦想才能不负此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