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思纯双眼无神黑眼圈惊人 摘墨镜鼻梁上红印抢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10: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思纯 机场 黑眼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25日,马思纯现身北京首都机场,只见她头戴蓝色鸭舌帽,一头利落短发,并未过多的修饰,她上身穿白色印花T恤,搭配牛仔短裙,脚踩小白鞋,秀出细长美腿,清新十足,再背上一个白色链条包,整体风格正符合夏日的少女气息,养眼可人。

  她边走边提鞋跟,小动作十分可爱,摘掉墨镜的她露出纯素颜状态,她不仅双眼无神,黑眼圈还格外明显,鼻梁还压上墨镜的红印,脸上似乎也有点红肿,让人见了格外心疼。不过当天她一现身就被媒体团团围住,面对镜头如此无所畏惧,敢以素颜见镁光灯,不愧是“金马影后”!在等待值机的时候,马思纯一屁股坐到沙发上,显得十分无精打采,一副没有休息好的模样瘫软在沙发椅背上,正值世界杯期间,不知道思纯是不是晚上熬夜看球,才造成这幅样子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