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晨一家现身机场其乐融融 路人拍小土豆被打手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09: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姚晨 机场 小土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姚晨一家三口现身机场其乐融融,场面十分温馨。当天姚晨带着黑色棒球帽,黑色口罩遮面,看起来十分的疲惫。上身紫色条纹衫搭配黑色牛仔短裙,露出细长腿,少女感十足。不过,小土豆穿的就十分的朴素了,上身印有胡萝卜图案的短袖,简直是童趣十足。而姚晨和老公曹郁都背着同款黑色情侣包,恩爱十足。

  当天跟着爸爸的小土豆,看起来十分的开心,跟着爸爸从扶梯上走下来时,也一蹦一跳,还在扶梯口耐心的等着后面走路的妈妈姚晨,不过随行的工作人员却伸手打了旁边路人的手机不让拍摄,还发生了争执,随后曹郁出言制止了工作人员。姚晨和工作人员随后出现,小土豆和爸爸曹郁在前面走,姚晨跟在后方,在出口处两人与友人分别,可以看到姚晨的助理一直捧着一大捧玫瑰花,想来是曹郁送姚晨的,夫妻两个很是恩爱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