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秦海璐上海电影节后归京 机场走秀霸气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09: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秦海璐 电影节 机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秦海璐现身首都机场,刚从上海参加完上海国际电影节后归京的她,简直把机场当成了秀场,走路带风,谈笑风生依旧霸气侧漏,气场十足。当天秦海璐挽着丸子头,浅色墨镜遮面,干净利落,身穿白底印花连体裤,搭配白色腕表,肤白唇红清新明艳,秒变身时尚风尚女郎,脚踩黑色细跟高跟鞋,走路似走秀,气场全开。

  当天下机后,秦海璐和助理走到电梯前,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饮料,没想到竟然没拧开,好像还拧疼了手,随后工作人员拧开盖子递给秦海璐,秦海璐喝了好大一口,看来一路奔波,也很劳累,虽然如此,在机场璐姐也和助理一直谈笑风生,似是安慰助理,随后璐姐单手插兜,右手拿着喝过的饮料,在机场走起了秀,看来心情很是不错呢,随后秦海璐上车离开,希望璐姐可以好好的休息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