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俊杰陪跑金曲六个提名全落空 被萧敬腾拱接棒主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09: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3日晚第29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在台北小巨蛋如期举行,在最受瞩目的最佳国语男女歌手的角逐中,陈奕迅、徐佳莹胜出,成为新一届歌王歌后,林俊杰获六项提名零获奖 遗憾陪跑,成功抱得最佳男歌手和制作人两项大奖的陈奕迅,直呼很不可思议,坦言自己还没完全消化,连怎么庆祝都还没想法,对于林俊杰一项都没获得,陈奕迅表示他已经是大家心目中的歌王了。

  徐佳莹获得金曲奖最佳女歌手奖及最佳国语专辑两项大奖,在得奖当下与导演男友比尔贾拥吻,她也直说男友就是乱亲,不顾她发型,对于男友妈妈看到她得奖失声痛哭,对此徐佳莹也表示贾妈妈一直都对她很好。

  林俊杰萧敬腾、宋念宇一同出席庆功宴,六项全没中的JJ坦言很可惜,没办法上台感谢制作团队。

  今天金曲奖主持萧敬腾表现超赞,被问到给自己打几分,他也是很谦虚的表示不敢打,不过他有拱JJ接棒主持金曲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