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群星闪耀上影节闭幕式 《阿拉姜色》获评委会大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09: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晚,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隆重闭幕,闭幕式红毯上星光璀璨,众多明星也是带着自己的新电影而来,抓住机会为自己的新作站台吆喝。大热的金爵奖参赛影片《阿拉姜色》2244[01]、《找到你》2431[01]两个剧组,姚晨和马伊琍两位女神齐聚首,一个是选择了一袭大气的灰色丝缎单肩裙,另一个则是以抹胸拼色裙现身,展现了完全不同的气质魅力;期待值很高,由陈晓、杜鹃、王嘉、马苏共同主演的《如影随心》1432[01]此次也是全阵容亮相红毯,杜鹃和马苏更是穿上了和谐的绿拼黑裙装现身,显得十分养眼。

  除去红毯上女明星们的争奇斗艳,今年上影节的闭幕红毯可谓是花样百出,十分有噱头。包贝尔直接是特效化妆成300斤的胖子“惊喜”亮相,硕大的块头0617[01]也是为大家实力演绎“什么叫做灵活的胖子”;小朋友们最爱的《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玩偶也是和我们熟悉的少儿频道主持人们一同亮相红毯1716[01],浓浓的一波回忆杀有没有。

  值得一提的是,红毯上也有不少国际影人们的身影,意大利国宝级女星古欣娜塔,以一袭深V黑色礼服裙性感亮相,霸气女王范儿hod住全场;而在戛纳金棕榈获奖影片《小偷家族》中有出色表现的小童星城桧吏也是单独前来,小正太帅气的模样也是惹来菲林无数。最后压轴的自然是此次电影节由姜文导演领衔的评委团咯,经过多天的辛苦工作,金爵奖也将马上颁出。

  据悉,《再别天堂》获得金爵奖最佳影片奖,该片由瑞士和蒙古合拍,是导演巴特巴雅尔·绰格萨姆的处女作。此前奖项的大热门《找到你》虽然全员到齐,但与奖项无缘,姚晨马伊琍两位被看做奖项的有力竞争者最后错失影后。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都颁给了国外影片中的演员,但遗憾的是获奖的伊莎贝拉·布莱斯和泰伊·谢里丹都没能来到现场。

  中国电影《阿拉姜色》是奖项中的华语独苗,获得评委会大奖,评委会认为该片“坦诚而深刻,勇敢不妥协,描述了人际关系的复杂,也刻画了在面临生命终极问题时刻的希望和救赎。”该片同时获得最佳编剧奖。对于此次的意外之喜,导演松太加连呼上海电影节是他的福地。

  该片获得奖项上的高度肯定,同时也深受影迷们的青睐,在前一天的展映上获得的好口碑,也是让导演越来越有信心,对影片的上映更是充满着期待。

  有意思的是,影片《阿拉姜色》的片名不仅是一句藏语,也是一首祝酒歌,现场兴致十分高的出品人兼主演容中尔甲也是手握奖杯,为我们送上这首美好的祝酒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