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爵奖闭幕酒会星光熠熠 秦海璐携获奖剧组惊喜助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09: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秦海璐 金爵奖 闭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历经九天的电影盛宴,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终于在6月24日,正式落下帷幕。本届电影节共有来自108个国家和地区的3447部影片报名参赛参展,其中,来自73个国家和地区的590部影片报名参与主竞赛单元8个奖项的角逐,最终13部影片成功入围。最终,由中国导演、演员姜文领衔的评委会经过认真评选,金爵奖奖项在颁奖典礼上一一揭晓。最佳影片花落巴特巴雅尔·绰格萨姆导演的《再别天堂》;评委会大奖则由中国导演松太加的《阿拉姜色》一举摘获,同时,《阿拉姜色》的编剧扎西达娃以及松太加还一举夺得了最佳编剧奖;《翻译家》的导演罗德里戈·巴里索以及塞巴斯蒂安·巴里索两兄弟则斩获了最佳导演奖;而最佳男女演员则分别由来自电影《星期五的孩子》的泰伊·谢里丹,与来自电影《塔杜萨克女孩》的伊莎贝拉·布莱斯获得;电影《食肉动物》喜获艺术贡献奖;最佳动画片与最佳纪录片分别由来自日本的《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和来自荷兰的《漫长的季节》摘得,再次恭喜各个获奖者。

  闭幕式之后,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指定珠宝品牌也特地为各位获奖人员以及获奖剧组准备了盛大的闭幕酒会,以庆祝他们最终的胜利。当晚,酒会红毯可谓是星光熠熠,荣获最佳编剧、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演员、最佳男演员与最佳摄影、艺术贡献奖、最佳动画片以及最佳纪录片的各剧组一众主创人员等,均共同亮相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闭幕酒会,共庆光影盛会的圆满落幕。

  当然,除了各位获奖者之外,为本届金爵奖辛勤工作的评委和嘉宾们也都到场一同庆祝这份喜悦。不同于闭幕红毯上端庄典雅的蕾丝镂空收腰长裙,在闭幕酒会上,秦海璐选择了一身帅气的西装亮相,而其佩戴的高级珠宝也为她增添了不少光芒,让她散发出迷人高贵的气质。在本次电影节评委工作中,秦海璐不仅输出了自己独特的观点,她还坦言从其他评委身上学到了原来电影还能从这么多角度去理解和诠释,让自己受益匪浅。

  不过当天最低调的,还要属实力派演员颜丙燕了。闭幕红毯上她以一袭白色深V修身长裙抹杀无数菲林,但到了酒会上,她则换上了舒适的球鞋以及简单的搭配,倒是极其符合她一贯低调做人做事的风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