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宝贝特攻2》征战上影节 关爱失孤儿童唱响能量之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09: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宝贝特攻2惊天计划》在上海举办了全球启动仪式,制片人张曙光,著名演员李勤勤,新七小福队长冀涛,龙女郎胡蓉蓉,嘻哈包袱铺尤宪超、王璐以及电影里的小朋友冯建铭、赵施玥珊、李宗书、陈逸佳等都出席了此次活动。除此之外,《宝贝特攻2》的主创团队还在现场发布了电影的宣传歌《启航》。

  此次随剧组一同前来的还有老戏骨李勤勤老师,据悉她在《宝贝特攻》两部电影中都奉献了精彩的表演。不过当天在采访中,李勤勤却表示,前两部电影中给她的发挥空间不是很大,所以她特别期待《宝贝特攻3》中自己饰演的角色。

  《宝贝特攻》系列一直都是观众喜闻乐见的,虽然现在第二部还未正式上映,不过主创们都大方透露,现在已经在筹备第三部当中,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今年年底就会正式开拍。除了会继续关注社会热点话题之外,冀涛还表示剧组将远赴泰国取景。

  关注《宝贝特攻2》的粉丝都知道,这部电影关注的是失孤儿童群体,希望通过电影的讲述,能让社会各界更多的关注和关爱这一特殊群体。这也是《宝贝特攻》系列一贯坚持的公益主题,不知道第三部电影中又将关注点放在哪些地方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