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梦想之城》亮相上影节 金巧巧产后复出搭档保剑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09: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年,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围绕这一重要历史节点举办了多种活动,在此次电影节的闭幕红毯上,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电影《梦想之城》也是首次揭开了神秘面纱。6月24日晚,《梦想之城》一众主创,包括导演刘抒鹃、出品人杨卫星、总制片人严从华,携手金巧巧、保剑锋、宋晓英、李木子等齐齐亮相红毯,同时也正式官宣了金巧巧出演女一号的重磅消息。

  据悉,该片正在佛山紧张地拍摄当中,也将作为今年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开幕影片。该片描述了在风云激荡的改革开放大潮中,保剑锋饰演的阿宽祖辈生活在佛山与外来追梦者金巧巧饰演的北北等人在奋斗创业路上的不同际遇和经历,并最终凭借自己力量实现梦想的励志故事。如此充满正能量的题材也是让金巧巧在产后迅速复出了。

  不过说到这个年龄跨度的时候,金巧巧也是大方自曝了其中的一段小插曲,为了这20岁年轻时期的戏,巧巧差点推了呢。

  有了导演的鼓励和老搭档保剑锋的加持,我们总算是看到了这对有实力的CP组合第五次携手了。不过20岁的坎还在,被金巧巧一直吐槽的装嫩,有什么解决办法呢?

  其实也是巧巧对自己太苛刻啦,瞧瞧,你现在的身材容貌都保持得那么好,根本看不出是当了妈妈的人,想说这个“驻颜”秘籍,大家还都是很有兴趣想知道的呢。

  还是心态最重要,对此,保剑锋也深有同感。相比金巧巧一直在介意演20年前,咱们保保就自信多了。为了力证自己的年轻,他还大方自曝,拍戏之余自己还能熬夜看球,世界杯球赛都没拉下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