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晓首搭杜鹃《如影随心》 被曝是个矫情前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09: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忙碌了一周多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即将迎来闭幕,6月24日,由霍建起导演,陈晓、杜鹃、王嘉、马苏主演的情感危机话题之作《如影随心》在上影节的尾巴,召开了以“两个人·一个人”为主题的发布会,据悉影片将于8月17日七夕档浪漫上映。影片讲述了音乐家陆松与室内设计师文罂之间的爱情故事。发布会当天,导演携四位主演悉数亮相为电影宣传造势,与粉丝们分享拍摄趣事,更是公布了由天后演唱的同名主题曲《两个人一个人》MV。而发布会上最为吸睛的环节就是四位主演在大床上摆拍演绎歌词内容了,惹得现场粉丝尖叫声连连。

  这些pose照有没有击中你的心呀?接下来为戏中角色互贴标签的环节让你更深入了解你的女神男神,这一不小心就变成吐槽大会,这些标签你知道多少呢?

  这段前任的纠葛惹不起啊!陈晓立马反击,给马苏连贴“惹不起”和“床戏诗人”,马苏对此有陈晓在现场仿佛放飞了自我,瞧,这刚惹完前任,现在连现任也不放过了,爆料称文罂十分疯狂,一旁的杜鹃听了可不乐意了!

  话说陈晓和杜鹃也是初次搭档,首次合作就有如此大尺度的戏份和情感纠葛,要想拿捏好可不容易哦,不知道两位是怎么打破这个界限的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