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人乐队VOGUE 5新歌首演跨界搭档克莱·汤普森  盼在鸟巢开个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09: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要说这个炎炎夏日最让人热血躁动的就是时下的运动季啦!娱乐圈中的各位明星艺人的运动天分也是藏都藏不住!这不近日,NBA知名球星克莱·汤普森以及国内新生代乐队VOGUE 5一同现身由某知名运动品牌举办的以“要疯”为主题的跨界分享会!看看几位这少见的同框画面,真是让现场的各位激动不已!这不就连VOGUE 5帅气的小哥哥们,都瞬间化身篮球迷了呢!

  为小哥哥们的超强唱功和舞台表现力疯狂爆灯!而提起未来乐队的音乐风格和行程计划,作为新人的成员们也是谦虚的很!

  而面对如今各类新生代偶像团体爆发的音乐市场,VOGUE 5也有着自己的努力目标呢!

  帅气又努力的小哥哥们,未来看好你们哦!期待大家带来的更多音乐作品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