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梦想演播厅》吴哲晗带病上阵仍霸气 张怀瑾唱鞠婧祎金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09: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SNH48 GROUP首档五选预热竞演表演秀《梦想演播厅》第三期节目已经播出,此次聚集了一众实力唱将,SNH48的妹子们实力也是相当强啊。其中来自BEJ48 team J的黄恩茹和张怀瑾组成实力CP”一起演唱《美丽的神话》,天籁嗓音受到观众一致好评,黄恩茹还额外献唱一首意大利歌剧,惊艳十足。张怀瑾则惊喜演唱了鞠婧祎的《每一天》。SNH48 team FT的王溪源则奉献上前辈SNH48 team S two吴哲晗曾经的舞蹈,她还表示在前辈面前表演压力非常大,感谢吴哲晗即使生也病还为她指导动作。而生了病的吴哲晗此次带病演出,一秒进入状态展现女王霸气,让一众分期为她折服。此外,SNH48 team N two的金莹玥则以田馥甄的《魔鬼中的天使》别出心裁表演了一台舞台剧,舞蹈和表情到非常到位,被网友大赞很有潜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