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贤重与老东家KEYEAST续约 公司称将全力助其演戏事业发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14: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金贤重 KEYEAST 裴勇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韩国演员兼歌手金贤重与现经纪公司KEYEAST签订了续约协议,该公司是韩国著名演员裴勇俊经营的公司。

  Keyeast公司相关负责人21日表示,这次续约后公司将继续全力支援金贤重的演艺事业,表示将为从2010年合作至今的金贤重提供不遗余力的支援。他接着表示,作为演员专门经纪公司,将利用公司的各种资源助其在电视剧、电影行业的发展。文章中提到关于金贤重回归演员的消息,透露目前正在选择作品,还没有正式确定;同时金贤重本人特别重视中国市场,希望把机会更多放在中国,回报歌迷。

  金贤重在2005年出道后出演了多部人气电视剧。近些年卷入与前女友的法律诉讼,还爆出酒驾等负面新闻,形象受到损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