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学霸弟弟上热搜!Angelababy称他不想做幕前工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11: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1日,有网友爆料Angelababy22岁的弟弟现在就读于南京大学商学院,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学霸,随后引发大批网友讨论登上热搜。22日凌晨 Angelababy在微博回应此事,笑称:刚收工,看到我弟弟上热搜了!他说过,不想做幕前的工作。谢谢大家关心。

  据悉,baby的弟弟大名叫杨帆,1996年出生。和姐姐小小年纪就在演艺圈打拼的经历相比,杨帆就是一个乖乖读书的小孩。前几年,baby曾经在微博上公开过自己弟弟的照片,和姐姐相似的面容让弟弟看起来颜值颇高,出道当偶像也是丝毫不差,童年照中的弟弟更是和姐姐几乎一模一样。早在2012年他就与姐姐共同参演了电影《第一次》主题曲《都要微笑好吗》MV,并担任男主角,两人上演了一场姐弟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