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伟霆晒与欧阳靖林盛斌合影 感动回忆“兄弟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10: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21日晚,陈伟霆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与欧阳靖、林盛斌的合影,并配文称:“满满的回忆,感谢你们来探班,兄弟帮原来已经是八年前的事了,一起努力!”照片中,几人一同坐在沙发上,亲密露肩对着镜头满脸带笑,感情深厚。

  据了解,陈伟霆与欧阳靖此前都是在香港发展。近年来,陈伟霆通过《古剑奇谭》中大师兄一角为大家熟知,欧阳靖则是在去年通过说唱类节目被大家认识。 而早在201021日,陈伟霆与林盛斌及欧阳靖一起主持无线的《兄弟帮BBC》节目,这也让网友大呼没有想到两人之间还有交集。

  粉丝纷纷评论:“八年啦,我们可爱的陈伟霆饱饱变成自信又坚韧的大饱饱啦,回忆很好,现在更好” “我们不仅仅是回忆,还是未来,我最爱的饱饱,你开心我才开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